離開後的第六十四天

 

昨晚沒睡好..睡不著..也睡的很不安

或許是昨天下午做了個惡夢吧..

7月份做這種夢很可怕..很真實

害我昨晚都不太敢睡

 

今天是我在家教班的第一天上班

早上先去聽了一場公平會辦的補教業公平交易法說明會

很無趣..很想睡..同事都睡著了說@@

下午上班..感覺同事對我很親切..老師人也很好

讓我有回到以前在書店的感覺..

一切都還在學習..希望能快快上手

 

這幾天的陪伴..似乎又讓我養成習慣了

想起陪你讀書的樣子

想起陪你散步的樣子

想起你像孩子般的撒嬌

想起自己被打敗的笑容

想和你說聲謝謝..真的謝謝你..

也想和你說聲對不起..

希望這幾天的我..也能讓你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