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六十五天

 

今天一早要上班..有點爬不起來

好久沒在假日上班..感覺這樣也不錯

同事問我..假日上班真的沒關係嗎?

畢竟晚上跟假日都是精華時間..而我卻都在上班

其實我一個人..又不必去約會..是不是假日都沒差

可能是昨晚沒啥睡..今天有些累..

中午回家就睡了@@

 

昨晚意外接到你的電話聊了很多..談了很多

或許真的有天線...把我的想念傳達給你了

謝謝你的關心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你問我這段感情帶給我的是快樂還是痛苦

我真的不知道..因為一體兩面..

你帶給我沒有過的幸福..但幸福的背後卻是深深的無奈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你..至少我學會什麼才是戀愛

很為對方著想的我們..一直很矛盾

擔心會不會阻礙擔誤了對方

擔心這樣的感情是否會造成傷害

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無法忍耐的互相吸引

就算只是一句關心的話..一個溫柔的眼神..一個貼心的動作

卻讓人感到滿滿的幸福

好希望可以再見見你..好希望可以再聽聽你的聲音

可是這樣的願望..我不敢說出口..因為害怕讓你困擾也破壞了規矩

我想我們的心情是一樣的吧

寶貝呆瓜..謝謝你愛過我..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