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六十二天

 

今天Cat打電話給我

說奶奶離開了.. 很突然就離開了

Cat哭的很傷心..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才好

看她這樣..我也很難過..

而她最近工作也出點狀況

希望她能盡快調適心情,好好過生活

 

謝謝你這些天的陪伴..

能這樣看著你….我覺得幸福

就算兩個人安靜什麼都不說..也覺得幸福

雖然這樣的相處讓我開始疑惑

不過還是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