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一百一十八天

 

106

08:40搭上高鐵來去高雄囉,

第一次搭高鐵覺得興奮..任何東西都讓我覺得新鮮

隨意拍拍照後覺得想睡..坐在高鐵裡太舒適了不知不覺睡著了ㄏㄏ

搭到左營站只花了86分鐘~10:06到高雄囉

高雄的天氣很舒服..沒有炎熱的太陽..也沒下雨..

 

第一站 夢時代

其實我不愛逛百貨公司,但是既然去了高雄當然還是要去晃晃囉

隨意繞了幾層樓..覺得無趣..吃了午餐後,決定去頂樓搭摩天輪

很有勇氣的說..要搭『透明車廂』的摩天輪,事後卻有些後悔..因為我怕高(*_*)…

「有人哭著下來嗎?」傻傻的我這樣問著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卻哭笑不得的說要我別緊張

剛啟動時覺得可怕..因為有些搖晃..可當越來越高時..卻顧著拍照..一點都不害怕了

每個車廂裡都放著一個布偶..讓人覺得貼心..轉一圈只需15分鐘

下來後..熱心的服務人員跑來問我還好嗎..ㄏㄏ..我沒有哭…(*^_^*)

第二站 旅人家

考慮了幾家飯店,直到發現了『旅人家』,我們無異議決定入住,因為被他房間裝潢吸引了,

老闆是個年輕人..別問我帥不帥不可否認是個熱心的老闆..還幫我們介紹高雄的景點與路線規劃

老闆離開後..哈哈..兩個人拿著相機猛拍實在太美了,像是夢想中的家..

( 晚上睡覺時,發生可怕事說(x_x) )

第三站 真愛碼頭

來高雄當然要去『愛河』搭愛之船囉..雖然在身旁是同事@@

隨意拍拍

第四站 城市光廊

全長約150公尺的人行道上,以『光』為主題創作的一系列造景

隨意拍拍….

第五站 六合夜市

來到高雄當然要去逛逛『六合夜市』囉,但讓人覺得有些失望..

沒有很多攤位..沒有讓人覺得新奇的東西但還是有吃飽飽..帶宵夜回民宿..

 

107

一早就起了床,吃了早餐後一個人半躺在沙發椅上看著電視,

差點又睡著..沙發實在是太舒服了..@@..退了房後..又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高雄的天氣..變炎熱了快暈了..

 

第六站 旗津

本來要撘渡輪有些擔心..因為我很怕水也擔心暈船但沒想到5分鐘就到了~抵達『旗津』

原本以為旗津很小很小..只需步行..沒想到..我們必須租腳踏車@@

我們去了燈塔、砲臺、星光隧道、海岸公園

天氣真讓人受不了熱暈了吃了午餐後,我們就搭船回本島了

第七站 新堀江

小女生還是喜歡逛街..充滿日本風的服飾很對同事的味..可是我..沒很喜歡

晃晃後..我們決定提早回新竹了腳好酸..想快點回家休息

 

18:00~19:26到竹北囉搭了接駁車…20:00終於到新竹了,

整個就是累..行李好重腳步也好重

這次高雄行因為是自由行..要搭車轉車..增加了許多困難

但是由於有了捷運與高鐵接駁公車的轉乘資訊..讓我們可以有規劃的到達目的地

這兩天見識到高雄的炎熱..也見識到高雄人的熱情..

熱心的公車司機與乘客,熱心的在地人我們玩的很開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