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一百二十五天

 

從高雄回來後….工作一直很忙碌心也覺得累

似乎沒有因為去旅行而感到開心與放鬆

卻因為旅行而帶來疲累

 

這些天心情思緒很雜亂也好些天沒能好好和你說說話

擔心你感冒是不是好些了..有沒好好休息

不過看來你不需要我的關心了....

就算我想關心..也無能為力..甚至也會造成你的困擾

我好沒有用..有好多的心情..已經不是『不安』兩個字能表示了

 

你還喜歡我嗎?

體貼的你..不見了

關心我的你..不見了

逗我開心的你..不見了

喜歡說甜甜話的你..不見了

喜歡呆呆看著我的你..不見了

我還剩下甚麼?這些天我一直在想..你還喜歡我嗎?

我想貼心乖乖的陪在你身邊..可是好難

不想讓你看見哭泣的臉..不想讓你擔心我的煩惱

只想保留笑容面對你….

 

我知道你很忙..所以我必須一個人

我知道沒有結果..所以我必須一個人

我知道你不愛我..所以我必須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