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一百一十一天

 

好些天沒寫網誌了..這陣子很忙碌..

一直都在趕課..常常早上、晚上都要上班

覺得有些累..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感冒了

昨天是我最狼狽的一天..

早上去上『消防管理人』的課..下午開始就很不舒服..

趁提早下課..先去看了醫生..再趕去上班

頭疼了好些天..原來是感冒了..@@

吃了晚餐..吃了藥..毆毆..跑去吐了

我的晚餐都離開我的肚子了

想請假回家..可是不行

因為月底要結帳…(我可是認真負責的好員工)

可憐的我好想睡..偷偷躲在櫃台下休息

熬到下班回家..洗個澡..昏昏沉沉睡著了

而今天又去上消防的課..不過感覺好多了

 

『消防管理人』因為政府規定特定場所必須遴選消防管理人

不然會被罰款..所以就是我..要去上課..@@

上了16小時的課,很無聊,但也學到一些防火的知識..

也考了試..希望能順利拿到證照..

 

這幾天都碰到跟你好相像的人..

是不是我開始尋找你的影子..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