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辛苦了..

這幾天心情不好..

你還是不放棄的陪著我、關心我

是怎樣的力量讓你這樣包容任性的我?

 

『幸福』

擁有很簡單、維持卻很難

因為你的關心..我可以開心ㄧ整天

因為你的忙碌..心裡的幸福一點一滴流失

幸福的有效期限是幾天呢?

又有多少的量可以讓我撐幾天呢?

是不是該獨立些?沒有人會喜歡被黏著吧

或許當個『陌生人』你會輕鬆些……..

 

最近累了些..又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