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二十七天
 
上星期五電腦發生慘案...
原本只是些小問題,請弟弟重灌...
而我將重要資料特意保留移至D槽
但重灌後....所有重要資料都不見了...
我都沒備份....嗚嗚....
趕緊打電話和朋友求救...
而今天我的電腦回家了....
救回了9成的資料..
而那1成的資料不知道是天意還是巧合..
所有和你有關的資料都沒救回來..
我想你再也不用擔心了....
 
這些天的你好嗎?
我不在的日子裡..有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