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老師徒弟說他家教的學生成績進步了

閃閃發光的眼睛,開心的笑容

…..想起了從前

第一次聽到你的聲音時

就覺得..好好聽的聲音喔

呵呵~

而總是要等你忙完..才能有時間教我功課

不聰明的我..常要你一題題講解

對於不愛讀書的我..你總是很有耐心說

當我拿到成績..就會跟你說All Pass

而等到新的學期開始..也要幫你準備課本..

從前的總總..是那麼的簡單的開心

或許我不是個讓你滿意的好學生

但謝謝你對我的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