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能去見您

為了解開疑惑,走了一趟未來

得到答案,也得到不願面對的事實

或許您都知道..我是個壞孩子

卻不曾嚴厲訓斥我..反而給我許多力量要我更堅強

您知道我喜歡平穩的生活..要我慶祝平穩

您知道我常傷心..要我想開點

 

健康、事業、愛情

您給了我建議與幫助,給了我美麗的夢

ㄧ切注意與忍耐,

也聽出您的語重心長時間到了

我不開心

像孩子ㄧ樣耍賴..不願意面對事實

ㄧ直有ㄧ種被賣掉的感覺

希望那些話只是為了讓家人安心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