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看到同學低著頭織著圍巾總覺得好厲害

今年初我第一次接觸了毛線,沒想到自己現在也會了..

有些人問我怎麼突然織起毛線來

我總是說因為無聊阿

其實是我想把它當作生日禮物

 

第一次進去毛線店..

支支吾吾的說..請問有教學嗎?我想學織帽子

好心媳婦問我有沒學過?帽子比較難要不要先學圍巾?

搖搖頭..我堅持學帽子

從挑毛線..選棒針開始

她幫我選了..好粉好可愛的粉紅色@@

第一個作品先給了自己,就當作試做

我使用了輪針,剛開始大家覺得好奇,猜不出是什麼東西

漸漸的終於出現了雛形,花了我將近一個星期完成了

 

之後又接著完成二號作品三號作品

因為擔心無法順利完成..送出

白天在房間織..上班帶出門織..下班又躲在房間織織織

過於努力的結果,讓肩酸、背疼了好一陣子..

按摩熱敷都無法得到紓解,只好吃肌肉鬆弛劑

被迫停工四天,剛好在過年前一天結束完成!

一周三四天跑一次毛線店,買毛線球、學習新的織法

因為手不巧有時還會被婆婆罵@@

 

我很笨..不知道你需要什麼

只能一針ㄧ針的祝福你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真心的喜歡一個人

安靜的想念一個人

 

希望你會喜歡

 

PS: Cat~嚇到你了吧!!原諒我..只有在你面前..我才能放心大哭

      原諒我..無法解釋哭的理由,原諒我..讓我放縱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