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好幾晚..哭了好幾天

我到底怎麼了?

說不出口的難過

找不到可以談話的人

 

身體的不舒服..心裡的難過

讓我ㄧ度的想離開

 

我曾經很努力很努力

卻ㄧ再讓自己受傷

總是想起gordon哥曾對我說

如果搶不過來..那就放棄

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無法平靜的心

失控的心情

 

今天去了一趟精神科

失眠越來越嚴重

第一次踏進精神科很不安

與醫生的對談也哭的溪哩嘩啦

我生病了嗎?

我好累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