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四十天

 

這幾天真的想了很多

心情一直很矛盾

不知什麼該對你說又什麼不該對你說

是不是忘了你..放了你

對你才是最好呢?

就算不捨得..終究還是要捨得

 

還是習慣7點醒來..

猜想著你在做什麼..

看著不會再響起的手機..發呆.

知道你的作息改變了..

再也不是我熟悉的你

夜晚總還是習慣看看你在不在

偷偷等待..

幸運的話..還可和你說上幾句

但也不敢耽誤你..都會無奈的看著你去休息

不幸的話...有時卻也可能需要等上好幾天

想想自己還真是一個不會吵著要糖吃的小孩

 

這些我都不曾對你說..

因為我擔心聽到我這麼說的你..會感到壓力

也因為我把感情留在這裡..不想讓你為難

 

2點了....看來我不是個聽話的病人

這些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