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四十一天

 

今天我對麵麵說了重話

我得了刺蝟病吧

只要有人問我工作找的如何...我總會武裝起來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但是..當很多人每人都問一句時...我的心會有多難受

當我告訴你們『還好or沒事』的時候..請不要再問下去了

難道你們真的希望聽到我說我過的多不好嗎?

 

沒工作真的那麼罪該萬死嗎?

我每天都有認真找...我也不願意窩在家裡沒上班

請不要再拿放大鏡來關心我了...

是不是我必須消失..你們才能放過我呢?

請讓我有些呼吸的空間

拜託.......請大家放過我吧

 

我真的不想對大家發脾氣

對你們說重話我心裡也不好受...

今天因為麵麵的關心..哭到不行

你們這樣的關心..讓我好累

 

PS Cat小姐..當你看到這篇網誌時..請幫我跟麵小姐說聲抱歉吧..

         我不是故意要對她凶的,或許我會離開你們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