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八十五天

 

昨晚哭到不行..似乎又回到了84天前

用盡所有力氣想一次哭完所有眼淚

怨恨上天拿愛情跟我開玩笑

看著畫面裡的你是那麼忙錄

就算靜靜陪在你身邊也讓人覺得打擾..

或許真的是打擾了吧

老是賴皮要多看你一眼..是貪心

老是賴皮想和你說說話也是貪心

都是貪心..讓我不懂得知足

 

上天,祢還要這樣捉弄我嗎?

看我這樣難受,祢很開心嗎?

祢贏了,我投降了

或者祢就這麼喜歡我

想要我早些去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