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八十六天

 

今天中午和Vicky & Eva (以前公司的同事)一起在『福大將』午餐,

距上次和Vicky聚餐後,已經過了2個月多,這次多了Eva..很開心

Eva是我在S公司的另一位知心朋友,像個媽媽一樣的關心我

還記得離開的那天..她貼心的送我一個存錢筒

期許我盡快找到工作..好好存錢..

Vicky是屬於很會打扮型的美女

Eva是屬於氣質型的美女

~能認識兩位美女..真是我的榮幸ㄚ

 

三個女生,不同部門,機哩瓜拉聊著天

談談近況,談談公司八卦,

她們說..我似乎又瘦了些..可氣色很好

果然開心工作很重要@@

看我這樣..她們也放心不少我會加油的

時間過的很快,一頓飯吃了三小時多@@

似乎還有許多話還沒講完

只能期許下次再聚囉

 

照片 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