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一百七十九天

 

能見到你我很開心

就算一個人撘車有多麼孤單

我總是充滿期待的出門

 

還記得上次見面的種種

因為了解一個人搭車的孤單

所以任性的想陪你搭車

就算看到你眼底的不方便

就算最後我還是得ㄧ個人撘車

就算你不再擔心我是否已經安全到家

認為我任性、不懂事都好,

我只是不想讓你感到孤單

 

而這次真的傷到我的心了

像被拋棄的孩子ㄧ樣傻傻的落淚

沒有生氣..只有滿滿的難過

看著拿著甜甜圈抱著我的你

是我ㄧ直以來的疙瘩

當我決定放下疙瘩時,你卻傷了我的心

 

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