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一百八十七天

 

..無話可說

盯著螢幕好久..卻ㄧ句話也打不出來..

 

哭了一整晚,頭好疼,卻還是阻止不了眼淚

白天吃了藥勉強自己睡一覺,

好希望可以永遠不要醒來,

 

感覺好像回到187天前,

那樣的大哭,那樣的心痛

或許我該感謝老天,讓我多擁有你半年

或許我該知足,該放手讓你遠走

187天前已經卸下了情侶的身分

而我卻依舊把你當作情人看待,是我的錯

對你而言我是什麼呢?只是X伴吧

 

下午,擦乾眼淚,勉強自己打起精神上班,

換上黑色襯衫,再次穿上防護罩

還是我

 

將快樂送給呆瓜、把悲傷留給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