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個星期了吧

下了班,洗完澡,總會呆在電腦前

11..12..1

帶著希望..安靜等待

可等到的卻是朋友的一句句『怎麼還沒睡?』

知道你很忙、很累,知道你不喜歡我等待

卻還是習慣的空等

最後忍不住還是跟你鬧彆扭

因為我的不成熟讓你為難了..

 

我喜歡聊天的感覺

因為可以溝通很多的想法

但因為我的工作..無法配合你的作息

對不起

 

這陣子工作讓你辛苦了,

鬧彆扭的我也讓你心苦了,

今晚依舊是等不到你的吧

我只能在這跟你說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