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睛..腦袋瓜依舊運轉著

看來今晚又失眠了….

 

今天與你見面心情有些複雜

一方面很開心終於可以見上ㄧ面

另一方面..心裡裝著許多疑問而感到有些沉重

為什麼不跟我聯絡?手機都沒開?為什麼都沒上線?

看你不想說的樣子..我可以問你嗎?

聽你說著工作上的忙碌與身體的疲憊和不舒服

心情更是沉重

 

從前你有空時總會傳傳訊或者找時間打電話給我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今天見了面後..心裡明白了

是〝距離〞

在我眼前的你、擁我在懷裡的你

都讓我感到陌生..原來兩顆心有了距離

以前就知道你從不屬於我

但我不難過..因為我感到幸福

但今天才知道..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甚至連期待的心情都不允許了

 

500元的身分

你覺得我很無聊硬是要分攤費用

其實我只是想告訴自己我是你女朋友

而不是….

若造成你的不開心..我道歉..對不起

 

今晚好想喝酒

但身體已經受不了這些天來的酒精摧殘

看來只能乖乖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