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那天的見面讓我得到安慰

離開時就有了自知之明..或許要忍耐一個星期的孤單

謝謝你..那天讓我感到一絲溫暖..與被需要的感覺

甚至讓我以為你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喜歡我..疼愛我

謝謝你讓我做了個甜美的夢….

 

但夢終究會醒…..

這些天選擇不打擾..

一方面知道你是個大忙人..不該絆著你

另一方面..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位子

我是個被拋棄的人我不知道該怎樣陪在你身邊

我是個不討人喜歡的人該怎麼讓你感到幸福..

好醜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