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一部電影-淚光閃閃(涙そうそう)是沖繩的方言,

指的是「眼淚一顆顆掉落,淚流不止」,想哭的時候,不需壓抑,就盡情的哭吧!

 

是描寫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因父親失蹤、母親過世,剩下兩人相依為命,

哥哥不求回報的付出,守護著唯一的妹妹,兩人逐漸相互吸引,

但現實生活的貧困使得兩人很坎坷,最後卻是哀愁的結局。

片尾放著「淚光閃閃」這首歌,以幻燈片方式的播放兩人從小到大的合照,

但最後一張是妹妹穿著死去哥哥送的和服的獨照,似乎是說人生再如何哀愁,

還是得堅強走下去,總有一天,哀愁ㄧ定會慢慢變淡的…

 

而最近喜歡上一首歌..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這首歌使我心情感到平靜

 

《奇異恩典》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巳得赦免;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初信之時,即蒙恩惠,真是何等寶貴!

許多危險,試煉網羅,我巳安然經過;靠主恩典,安全不怕,更引導我歸家。

 

Amazing Grace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my fear relie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Through many dangers, toils and snares

We have already come

T'was grace that brought us safe thus far

And grace will lead us home

 

When we've been there ten thousand years

Bright shining as the sun

We've no less days to sing God's praise

Than when we first beg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