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結束了~

好多人跟我說..〈怎覺得沒放到?時間過的好快就要上班了...

!我沒啥感覺說,因為我早就開工啦~

或許上班時間跟大家是相反的,所以放假對我來說沒啥感覺

又有人說〈你怎麼在過退休的生活,好像上大學就開始了厚

!原來我的生活態度讓大家覺得是退休生活~

我只不過比較不汲汲營營而已

還有人說〈怎突然剪短髮了?很清純!很可愛

!這兩個形容詞好像不太適合我的年紀厚~

剪髮是希望自己改變,如果想法ㄧ直是ㄧ樣的,又怎樣去希望結局是不同的呢

 

新的ㄧ年

希望自己能活在當下,盡最大的力量去努力

別再有傷心、難過的事,學會堅強與獨立

也祝福朋友們~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