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花蓮行~第一天

 

7:18的火車,ㄧ早被家人送去等車的我帶著ㄧ絲絲愛睏,雖然習慣早起….

(因朋友辦21夜員工旅遊,而我想待上32夜,

所以第一天就跟著他們的行程租車趴趴走,第二、三天自由行,全員剛好5個人)

 

ㄧ上火車就出狀況的我~車票不見了@@,周圍遊客還幫我尋找真不好意思ㄚ,

這時認識了坐在我身旁的1號朋友”(32歲女生,回花蓮婆家,讀在職專班)

她好心的拿起手機幫我查詢訂票紀錄,還說要當我的證人@@

當我告知列車長後,雖然我買的是來回票居然還要補票,

也意外的~列車長幫我找到車票了,呼~總算鬆了一口氣

 

美食第一站鵝肉先生~看著店員流利的介紹不知不覺點了好多,我是覺得吃起來普普啦

美食第二站公正包子"~著名的小籠包ㄧ顆5元,好吃!說是小籠包倒像是小顆的包子

美食第三站香榭城果汁”~喝起來普普的木瓜牛奶

美食第四站廣來牛肉乾”~我沒興趣,哈哈

 

美景第一站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不好找的私人住宅,誤打誤撞之下終於找到如明信片般的美景,

但打算繞湖散步之際居然下起雨來,只好失望的離開@@http://www.wretch.cc/blog/chiuyihsin/18355996

 

美食第五站炸彈蔥油餅”~排隊等了40多分鐘,簡單的蔥油餅夾蛋,或許是期待的心理覺得挺好吃的

 

下午3點多決定先入住七星潭度假飯店稍作休息http://www.hotelbayview.com.tw/index.html

 

美食第六站自強夜市

第一家烤肉串(超好吃),家傳東山鴨頭(沒興趣),妙不可言果汁(芭樂汁超濃郁),法式官財板(普普),手工柴燒披薩(沒吃到)

美食第七站提拉米蘇”~團購過的我百吃不膩,只可惜沒辦法打包回新竹

 

晚上7點多,吃的很飽的大家決定帶著宵夜回飯店打麻將去@@,可我不會也沒興趣所以一個人回房間休息去,晚安~

 

10/4花蓮行~第二天

 

早上5點半起床等待日出,快~衝去海邊拍照,歐..雲太多擋住太陽了失望

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要跟大家分開了~一個人的旅行..很興奮

~只有我ㄧ個人要去兆豐農場,坐上接駁巴士認識2.3.4號朋友

(ㄧ對香港來玩的情侶,ㄧ位健談的司機兼導遊,整車只有4個人@@)

因為司機擔心我太早進入兆豐農場會很無趣,所以先帶我們去繞繞,意外去了一些景點

 

美景第二站慶修院”~只可惜沒開,只能在外頭拍拍照

美景第三站鯉魚潭”~天氣不是很好,陰天,(司機還帶我們去參觀了玫瑰石~無字天書)

美景第三站兆豐農場”~香港情侶對我說:你繞3小時就覺得無聊了,要不要跟我們去玩,而我拒絕了

結果騎著腳踏車繞園2個小時多就逛完了,我開始無聊了~可是還要3小時他們才會來接我@@

發呆......(餵小牛超有趣~把牛奶喝光的小牛還是不願鬆開奶嘴~ㄏㄏ超可愛)

 

傍晚回到飯店休息一下,打算晚點出去吃晚餐

搭上計程車認識5號朋友司機先生(整路跟我聊不停說..)

 

美食第八站液香扁食”~好大顆的混沌喔,一個人吃的好撐@@(普普)

美食第九站楊子萱愛玉”~帶回飯店的宵夜,不錯喝喔!

 

(路上又去買公正包子當宵夜@@超會吃)

晚上8點回到飯店,洗澡休息,明天就要回家了~晚安

 

10/5花蓮行~第三天

 

早上5點多..日出!!....雲太多了(關上窗簾..繼續睡)

7點下樓吃早餐,今天打算悠哉的在海邊騎腳踏車

騎了40多分鐘~隨便亂逛.. 風好舒服,風景超美

既然在海邊來去摸ㄧ下海水好了,

穿著娃娃鞋的我勉強走在沙灘上,觀察浪的情形慢慢的走向前去,

只想拍張手觸摸海水的照片,沒想到..大浪來了下半身全濕了@@

默默的走回飯店整理….不玩了

接著我又去了七星柴魚博物館

館裡的導覽人員熱心幫我介紹柴魚製造過程,不過我還是半聽半懂@@

1點的火車,我不想回新竹~

火車上我認識了6號朋友一個坐在我身旁的男生(在新竹工作的花蓮人)

第一次主動跟別人對話~亂聊ㄧ通

回到家~累了晚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