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的故事
 
當蚌在水中,水中的沙粒很容易進到蚌內,將蚌刺傷
這時,蚌會從自身分泌出生命的汁液,一層層的包裹砂粒
使沙粒在時間的過程中,逐漸有了美麗的光澤
至終,一粒原本毫無用處的沙粒,成了光彩奪目價值連城的珍珠
 
你說  雖然不能長久在一起  但回憶就像珍珠  放在你我心裡
在往後的日子  珍珠會慢慢長大  會一直記得在一起的美好
 
對我而言  我就像一粒毫不起眼的沙粒  闖進了你的生活
而你就像蚌一樣包容呵護著我  使我逐漸成長
 
離開後的第三天
還是有許多不捨  但心情稍有平復
給所有愛我的朋友們  我會加油 努力 讓自己勇敢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