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愛過你     普希金

我曾經愛過你,

愛情,也許,

還沒完全從我心靈中消失;

但願它不再煩惱你;

我一點也不願再使你難過悲傷,

我無言地、無望地愛過你;

我忍受著怯懦和忌妒的折磨;

那樣真誠地、溫柔地愛過你,

願上帝賜給你另一個人,讓他像我愛你一樣地愛你

 

離開後的第七天

今天想和你分享這首詩,是我昨天在一本書裡讀到的

今早起床時掉了幾滴眼淚,因為昨晚我們在夢裡相遇了

現在還是會不自覺的想起你..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