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十天

今天中午和以前公司的同事Vicky一起在『味工場』午餐,而我跟Vicky的認識說起來也很奇妙,

以前在舊辦公大樓時我們在不同的樓層,卻在每天中午會碰面,

因為我們都在排隊等微波便當,每天這樣短短幾分鐘的相處..漸漸我們也熟識了起來

之後公司搬新家後我們還是不同樓層,可是Vicky總會拿著便當來跟我一起吃飯

窩在我的位子上兩個人總會機哩瓜拉聊東聊西...跟她一起吃飯是我ㄧ天中最開心的時候了….

 

很多人問我..『妳們怎麼認識的?』當我告訴他們這個奇妙的認識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可是我們真的是『飯友』阿ㄏㄏ

有時老闆或同事看我一個人默默吃飯時,總會問我..『你的飯友呢?』

在他們的眼中我們已經是『孟不離焦,焦不離孟』了吧

Vicky是個美女,身材很好很會打扮,站在她身邊的我就像個小孩子

以前每天我們都會互相分享生活周遭所發生的人事物,

而每當我心情不好時..她總會為我加油打氣

 

她是我在S公司的第一個知心朋友,這次的離開對於她我很不捨

而直到今天我還忘不了當我告訴她我要離職時她的表情

離職兩星期後的今天我們見面了,好開心

她一樣那麼漂亮,我一樣像個小孩子..ㄏㄏ

不過我們也約好兩個星期後再一起吃飯

 

今天的你..好嗎?有去幫我喝杯木瓜牛奶嗎?

看到照片的你說我的笑容很美~

那是因為我知道我必須笑,這樣你才會安心….

 

照片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