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十五天

 

~終於回到家了..ㄏㄏ

今早去了台中見到了今天的嚮導..可愛的Cola…

兩人租了ㄅㄨ ㄅㄨ上山去 (第一次租車說@@)

一路往新社狂騎..本想兩人交換騎..可是Cola居然沒有駕照傷腦筋

第一次騎山路其實還蠻可怕的

不過一路順利騎到新社古堡(第一站)只花了45分鐘很厲害吧

在那待了快3個小時..兩人狂拍了上百張照片哈哈

在那也吃了難吃的午餐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接著我們去了安妮公主花園(第二站)

又是一段的山路…@@..

沿路Cola一直和我聊天試圖降低她怕高的恐懼可是我也怕高阿

今天台中天氣陰天,有風、有下雨

騎在山裡更是可怕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就是不肯下來穿雨衣..

到了安妮公主花園..有點失望..沒有想像中的漂亮

在那我們隨意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

下山的路上去了『東東芋圓』Cola推薦的一家聽說很有名的店

吃了好吃的芋圓冰

 

再來我們去了『台中公園』(第三站)

到了那邊..讓我想起你..

我想就不多敘述了

 

最後一站我們去了『一中街』(第四站)

走到這兩個人腳都痠了..不過女生的本能為了逛街就硬是要走下去

Cola買了好多戰利品

而我買了一隻雨傘(因為下雨)+一個可愛皮夾

一路從山上這樣吃吃走走..兩人真的都累了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不知為啥一直想起你

在客運上看到Cola和男友甜蜜的講著電話

想想以前的你是不是也有相同的笑容、相同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