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十八天

 

昨晚一直睡不著..腦袋又在想東想西了

想起你….還是掉下了眼淚

你應該感受的出..我很不想再談關於我們的事

逃避吧..不想讓自己再想起以前的種種

因為那只會讓自己陷入悲傷當中..

這樣的避而不談不好嗎?至少我不會再掉淚、不會再行屍走肉..

那些回憶對你來說..是你前進的動力

但對我來說..卻是無盡的悲傷和無奈

我很害怕想起那一天,因為那天的你..好殘忍

當我聽到你說『 就這樣了吧、也只能這樣、對不起

我心碎了卻也能體會你的無奈,因為我們都不想傷害任何人

 

這些天這樣隨意聊聊..我覺得很好

不談過去、未來,只談談現在這樣沒負擔的陪著

也是一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