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三十天

 

昨晚輾轉了….

好多事情掛在心裡

大哭一場後...累了...也就睡著了

昨晚不知怎麼了好想好想見你

心裡也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只是這些只能放在心裡

因為要當個貼心的小孩..不想讓你擔心

已經30天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或許被下蠱的人是我吧..

不然怎麼會那麼想念

 

我可能被衰神盯上了

老是發生很扯的事

身體也出現異狀

如果可以..請讓我好好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