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四十八天

 

嗚嗚又發生慘案了

怎麼會這樣呢?我是不是該拿香每天膜拜一下我的電腦呢?

應該是房間裡每個家電都拜一下好了

昨天很開心用了6年的電腦該退休了….買了新電腦

挑好了電腦..就等著電腦組好搬回家

想著一切都會很平順..哈哈

 

回家趕緊把舊電腦的重要資料放進隨身碟

等待新電腦裝好..放進去就可以了

一切都就緒後.. 沒想到卻是慘案的開始….

為什麼讀不到隨身碟?咦..家人的電腦也讀不到?

隨身碟壞了?死定了..我又沒備分

舊電腦裡的資料我又雞婆的刪光了@@

 

11點多趕緊call那位朋友

原來是組電腦的人把USB的線插錯了隨身碟都壞了

把新電腦重新檢查後..開始搶救我的舊電腦

朋友陪著我等待..和爸爸聊的很開心..而我快睡著了

3點電腦搶救結束..朋友才回家

我一個人又開始整理資料這次很慘..很多都沒救回來@@

4..該睡了….

 

怎麼老是發生這麼扯的事情我跟電腦犯沖嗎?

如果沒有那位朋友..我該怎麼辦喔..

這人情..我又該怎麼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