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五十一天

 

想想自己似乎常跟你說這樣猜疑的話..

說『猜疑』是嚴重了點,我只是不安..不想成為你的累贅

還記得上一段感情也是因為不想成為他的累贅而選擇離開

我想這樣的我一定讓你們覺得累吧,對不起~

很希望兩個人的相處可以一直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但是外在環境卻不允許這樣的快樂

我答應你往後不再說讓你不開心的話,面對你都是笑著

 

今天原本要去書店老闆家吃飯..

因為Cola要帶男友去給他們鑑定鑑定

他們在一起一年多了..一直沒能帶去給他們看..被唸了好慘

這似乎也是不成文的規定..交了男友就是要帶去給他們瞧瞧打分數

不過通常分數都不高就是了....而且還會被問「到盡頭了沒?」....ㄏㄏ

所以我是要去支援Cola..順便有工作的事想問問Gordon哥的意見

但因jessie姐公司有點事..就取消聚會了

 

下午帶媽媽跟大弟和他女友一起去爬十八尖山

因為媽說她不曾去過,所以就帶她去走走

走了幾步她就累了@@傷腦筋~

一路上隨意聊聊..走了一個小時

之後我們又去假日花市晃晃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