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七十天
 
今天是個糟糕的一天..
好不容易放假..卻很忙碌
一早又抱著電腦..拿回電腦公司送修
第一次讓我那麼生氣..對著他們發飆
好脾氣的我..罵起人也挺順的說..呵
看著他們被我嚇到的眼神..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我很兇吧..ㄏㄏ
剛買的新電腦卻一直出現問題...
今天送回來..明天又送修
實在是忍無可忍..所以今天火大了
 
下午買些小東西去外婆家
好些天沒去了..想去看看他們過的好嗎
前幾天外婆掛急診後到今天還是有些不舒服
真是傷腦筋...
回家後不知怎麼了..肚子不舒服..頭痛又頭暈
我中暑了嗎?整個好累說
 
你呢?今天過的好嗎?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