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九十天

 

3個月後的第一次見面

原本擔心見面後又該說些什麼

因為這些天讓我感到傷心,好想放棄一切

前些天那個冷漠的你

今天和我鬥嘴的你

哪個才是你呢?我有些迷惑

 

坐在涼亭裡的我們..無話不談

一直以來有任何困惑的事..我們都會提出討論

就像今天..你的矛盾..我的迷惑

聽完你的想法後..我也釋懷了

我不祈求什麼..只希望往後有任何想法能互相溝通

必竟我們無話不談不是嗎?

 

今天謝謝你陪伴我一個早上+下午

雖然有些累..卻很甜蜜..

也謝謝你能在中秋節前讓我見你一面

往後我會學習獨立..不再那麼依賴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