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九十三天

 

今晚去Jessie & Gordon哥家過中秋

原本以為颱風來襲會取消聚會

體貼他們居然一個個「專車接送」我們三個小朋友….就感心

這次他們買了新玩具「一千片拼圖」

要我們各自拼到10片才可以回家@@

(好加在..我有拼到,還真沒拼圖的天份說)

 

這次參加聚餐的人數眾多..都是以前書店的老闆

其中一位老闆預計要結婚了,但在出門前吵了架,生氣的說..不結了..

大人們討論著這件事..也要我們小孩子學著點 (@@傷腦筋)

吃完飯後大人們開起了〝母姊會 〞主題是「情侶吵架經驗談

而小孩們繼續挑戰拼圖去….

 

「拼圖」不僅可以訓練耐心與細心,也能看出每個人的個性

Gordon..喜歡推測..喜歡指導(指揮)別人….(也喜歡罵人..~)

Cookie..喜歡一個人默默拼..再一起放在圖裡..很獨立細心

小熊..很有自信覺得拼20片都沒有問題..很大剌剌的個性

Cola..接受Gordon哥的指導..完成了她的10

而我..沒信心找到10..但慢慢找也完成了..

但也表現出自己的個性.. 鑽牛角尖的硬是要找到欠缺的一塊

 

整晚 <談論著吵架事件>+<拼圖>+<品酒>+<看電影> 時間就這麼過了..

去了6小時..11點多才回家..有些累..但很開心

 

今天也談了我工作的事大家還是擔心我會被欺負.. 就感心2

真的不用擔心..我很喜歡這樣的簡簡單單的工作..也不會有人欺負我

而且因為工作悠閒..胖了,別再說..怎瘦那麼多@@

重點是請不要幫我介紹男朋友..這樣的我很好..真的

 

昨晚短短和你聊了一下….

我們就這樣一直相處下去吧..這樣的關心與體貼..讓人感到溫暖

你也這麼覺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