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九十九天

 

今天一時興起..穿起高跟鞋上班去

毆毆不會走路姿勢怪怪的說

好久沒能穿高跟鞋..也沒能穿美美的上班

想起以前在服飾店上班都要化妝、穿裙子,穿高跟鞋

還可以穿高跟鞋小跑步呢厲害吧

之後的工作因為不方便..越來越沒女生的樣子了

而現在工作輕鬆了許多..

可以穿的像女生一點美美上班了ㄏㄏ

 

昨天休假..下午去書店晃晃找書去

既然答應你了..就該開始動手了

因為有太多出版社....看了頭暈腦脹說

其實你讓我感到些些壓力

看你那麼積極的要我去找相關工作實習

讓我想起硬要我做保險的他

雖然讓我有些小悶..不過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所以..原諒你了ㄏㄏ

 

這些天的你好嗎?

一切都還順利嗎?

好好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