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一百零一天

 

今天覺得煩..

大弟女友的事..越來越不可收拾了

今天回家看到媽單獨在和他女友談話

之後就看著她哭著離開..

..到底該怎麼辦

我還跟媽吵架..難道要逼得大家都搬出去嗎?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呢?

好想搬出去..如果非得結婚才可以離開家

..我願意

在家裡總覺得有股壓力讓人想逃開

 

這兩天工作覺得累還是一個人打掃

我似乎沒辦法好好教導工讀生

看著她的遲到..卻不敢說什麼

只能用拜託的口氣說下次記得要準時到

可她總是說太早了起不來…@@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是她為難我?還是我為難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