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一百六十三天

 

今天是他的生日

讓我愛了好幾年,也傷了好幾年

簡單ㄧ句『生日快樂』給予無限祝福

期許未來他能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耳邊傳來『謝謝妳~我收到妳的祝福了』

也傳來關心『妳是不是感冒了~要多注意身體….

眼淚似乎感受到真誠..一滴..兩滴

謝謝..

 

這些天為家人的事很擔心,心情也很不好..

好想窩在你身邊對你撒嬌

可當我靠近你時..卻感受不到溫暖

你很忙、壓力大..我知道

我很努力當個乖小孩

優點總有一天會變成缺點

 

男生永遠不知道女生在生氣什麼..

而我卻是女生..

我不想生氣..沒資格生氣..也沒力氣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