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二百二十天

 

這幾天老是睡不著..

或者該說害怕睡著

睡著了天亮了又是ㄧ天的到來

不喜歡也害怕面對人群

所以我不想天亮

 

工作的事

或許該改變自己的想法

我永遠也贏不了『自己人』

 

前些天聽到Eva離職的事

也聽到以前上司離開的消息

ㄧ個念頭脫口而出「不會跟我有關吧」

Eva安慰我說..都過那麼久了

但我實在想不通..一個老闆前的紅人..怎麼離開了?

 

這幾天身體開始不好了..或許是天氣的變化

老毛病又發作了

開心出門卻ㄧ路走走停停

因為我看不到路..

這樣的身體我討厭吃藥

 

今年的生日願望希望我可以自己決定何時離開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