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二百三十四天

 

昨天1/31是個忙碌的日子

ㄧ早就開工上班去@@

下午來到了Jessie & Gordon

原本和Cola說好今天要早點回家

可是我被留下來吃晚餐@@

因為幫我提早慶生揪感心A…呵呵

 

小熊與Cola不約而同的帶著男朋友來見父母

Jessie姐要求他們向大家自我介紹

看著他們的緊張害羞阿熊與Cola連忙解危

這讓我也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但是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看我還是孤單一個人的Jessie

又開始想幫我介紹男朋友了@@...

 

大家ㄧ邊看著”Take That接招合唱團的演唱會影片

吃著Jessie姐準備的下午茶再玩個益智遊戲

嘻嘻哈哈的玩了一下午

 

離開Jessie & Gordon 家已經8點了..

9點半Cat跑來我家..說要幫我提早慶生

帶來了我的生日禮物…VODKAㄧ瓶

聽著他近來和麵麵處的不是很融洽

讓我覺得很無奈..因為兩個都是我的朋友

喝著喝著我醉了

第一次醉的那麼厲害吐了 (=_=) 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