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二百四十九天

 

半夜快1點了..想了想..還是決定打電話給cat

因為不想一個人喝酒..只想找人談談

很感激cat一直陪在我身邊..時常忍受我半夜的打擾

 

又是ㄧ通哭泣的電話

心裡覺得難過整晚都沒睡

應該說這些天都沒睡好吧..

 

『妳希望活到幾歲?』《明天~或者就算下一分鐘會死去,我也沒有遺憾,沒有讓我留戀的人吧》

『我希望活到50歲』《為什麼?不希望拖累別人生病死?》

『不是~是我不希望朋友比我早死去』《可是這樣說來..我還是比你早走》

『呵呵~我想默默死去,不想告訴別人』《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看到別人為我哭泣』

《是喔~可我希望在我離開後,所有認識我的朋友都能來讓我再看看你們》

《就算是哭泣..我也會跟著你們哭泣..算是最後ㄧ次陪我哭啦》

『哪一天都找不到我時,或許就是我離開了』《呵~沒關係,我可以找你媽媽,就可以知道你的事》

《那我死了~記得幫我通知朋友喔》『呵~那你先做ㄧ本名冊給我吧,可我不會去看你』

《為什麼?》『我只會等都沒人時,默默的帶著vodka去看你,和你聊天』

《可是我再也不能和你說話了..那我保佑你賺大錢好了..呵呵~

 

要去相親嗎?

你說你希望我能過的開心所以要我讀書、學做家事、找個能陪我的王子

可是你卻不知道..當我聽到你這些話我有多難過多不開心

如你所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