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第三百二十四天

 

許久不見的你..瘦了許多

擔心與不捨的心情….只能緊緊的擁你在懷裡

你說過..我帶給你許多快樂與支持

希望這次我能帶給你能量..

 

「你有想我嗎?」像個孩子一樣傻傻的問你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可是我知道「想念」只會帶給你困擾..

這些日子一直有個聲音在我耳邊

「你被丟棄了..他早就不要你了..不是嗎?」

原來眼淚洗不掉思念的心情

勉強自己打起精神..讀書、工作

選擇遺忘「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