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定要去花蓮玩..卻遇上了『蓮花』颱風

從沒去過的東部..是我的夢想..所以這次的旅遊計畫了好久..

之前沒能休假..被迫取消旅行,而這次卻遇上颱風難道我跟東部那麼沒緣@@

同事家人的反對加上她自己似乎也不樂絡

讓我覺得失望..我很自私吧..因為我說了重話『那我自己去吧~就算下雨我也想去』

她無法理解..為何我這麼執著….但最後決定保留訂金延期

回家後也接到外婆的電話..因為颱風不准我去

放聲大哭….

 

最近工作量增加了許多..

一直在想我的價值在哪裡?這樣努力值得嗎?

是不是老闆有意刁難很不喜歡我呢?

在這..我就像個壞人必須努力跟『能幹』畫上等號

好想休假也好想書店老闆…(眼淚又不受控制了)

 

對不起..又惹你生氣了

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但不由不又開始灰色起來

面對這樣的感情我似乎比你勇敢

勇敢開心、勇敢大哭、勇敢面對問題

或許你想要的是一個聽話的好女孩

而我卻是一個…..固執的髒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