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ㄧ夜沒睡

掉掉眼淚,喝了點酒,還是無法入眠…….

是不是感情到了最後就只剩下傷人的話

這是第二次了吧~你對我說『你累,大家也覺得累』

是阿!我讓大家都覺得辛苦了

我不是個好情人對不起

ㄧ次次讓你感到失望、疲累

真是該死的我

 

能為自己喜歡的人挑選禮物我覺得是件幸福的事

以前我常買禮物送他..但得到的都是嫌棄與責罵

漸漸的我也開始感到害怕..

這次單純想買個禮物,當作兩個人的紀念..

卻弄巧成拙的讓你生氣了….

或許還不到時候吧,也或許是我自作多情ㄧ昧的把你當作情人看待

對不起

還有好多願望希望能和你ㄧ起實現,看來是不可能了

要付出多少的力量,才能得到幸福

你進ㄧ步,我也進ㄧ步

你退ㄧ步,我會退到無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