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好人?會做義工的人?

在台灣一次次的救災行動

卻是盲目的捐款與物資捐贈

捐款真的到那些存活者的手上嗎?

堆積如山的物資真的是他們所需要的嗎?

一群群打著義工名號的人..願意去挖屍體嗎?

台灣無法發揮義工真正的意思

應該要存活者著想而不是為了過往的人去救災

脫離主題了

義工≠好人

那什麼是好人

存好心做好事的是好人

那我們存好心了嗎?

那我們有做好事嗎?

我的心裡有一個好人

可是到最近才知道..原來我們都是騙子

ㄧ個是騙自己,一個是騙別人

呵呵..(苦笑)

 

這一陣子很認真的上瑜珈課

每次老師教新的動作,都讓我痛苦不堪

很痛快

膝蓋似乎受了傷,無法蹲下起立

傷腦筋我老了嗎?

 

藥持續吃著..

乖乖聽從醫生指示..

因為不想面對所以我只能吃藥

逼迫自己忘記..逼迫自己要快樂

或許是這樣所以我夢遊了

 

朋友~你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