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不愛是那麼清晰可辨

如同黑與白

愛的黑是深沉且濃烈

不愛的白是無法上色的滋味

今天我天真的認為或許可以移轉

在那灰色的地方我以眼淚將它填滿

原來我真的愛你,原來我無法接受白色的擁抱

眼淚,使我更清楚自己的心情與心意

ㄧ直以為吃藥,會使自己得到平穩與得到幸福

裝傻,忽略真實的自己

我愛你、我想你、或許我也恨你

愛你的溫柔

想你的體貼

恨你的冷淡

ㄧ直以來你都用著幸福來灌溉我的美麗與成長

現在..我卻失去那美麗的理由

我不漂亮,只剩一顆愛你、疼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