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那麼快就決定第二次的旅行

(不如每個月挑個縣市,全台都走透透吧@@)

(Koda扣打似乎不允許….)

 

ㄧ個星期前決定要去泡溫泉

烏來?北投?台中?

搜尋了好多資訊,為了住的地方傷透腦筋

有人說~要泡溫泉新竹縣就好為什麼要跑那麼遠?

我堅持旅行就是要離開原生地去走走

也堅持要待上ㄧ晚(gordon哥說我已經好幾晚了)

 

沒想到碰到的第一個問題卻是~一個人無法入住

或許是擔心危險吧~怕我暈倒在溫泉池裡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住的地方(單人入住因為旺季不給折扣~哭哭)

 

既然決定烏來

發現一個好想去好想去的內洞森林

有優美的3道瀑布,

但是在山裡,ㄧ個人~我怕熊、怕蛇、怕蜜蜂,更怕迷路

只好作罷@@

 

剩下的~回來再說吧

 

最近掛急診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我不害怕死亡

我只擔心無法給周圍的人留下禮物

ㄧ天吃進接近10顆的藥ㄧ點都不苦

苦的是~心疼我的家人

 

有人問我如果生命剩下3個小時你想跟誰在ㄧ起?

直覺的想起你~我的寶貝

想好好跟您告別

讓我最牽掛的是你,讓我最放心的也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李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